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25日上午十点,市政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主持,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测绘工程系主任王玉香、交通工程系主任秦洁、学管干事董志东、教学办事员谭芷卿、19级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书记首先就顶岗实习作动员讲话。文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遵守学校、企业的规定以及相关安全规定,并做好学习过程资料的保存。在实习期间,要从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办事能力三个方面提升自己。同时,文书记要求指导教师全面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定时检查。

图:文学书记就顶岗实习作动员讲话

接下来,孔副院长向大家宣贯了学校顶岗实习指导文件的相关精神,公布了实习分配情况及顶岗实习评分结构,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在企业工作时摆正工作态度。陈副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地讲解了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衣食住行,遵章守纪,安全生产,网诈传销,不要生病,不要失联”。

图:孔俊杰副院长传达学校顶岗实习指导文件精神和注意事项

图:陈继华副书记就顶岗实习期间纪律要求和日常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王主任向测绘系学生强调了外出作业时的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防暑防尘,保护仪器设备与测绘资料的安全。秦主任要求同学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

图:王玉香主任就工程测量专业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图:秦洁主任就市政、道桥、燃气专业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会议最后,孔副院长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学习。

图:各班级与指导教师见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