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市政工程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复赛在实验楼四楼412会议室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教学办事员谭芷卿、学管办事员蔡雪芳出席担任评委。

据悉,本届大赛于五月初启动,分简历评选初赛、求职面试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中,通过教学楼、食堂门口、学生宿舍等多场所海报宣传以及各班精心组织,21级在校生简历制作覆盖率达到了100%,收到了10份来自其它学院学生投递的简历。6月5日上午,由学院副书记董志东牵头、学管老师参与组成的评委团从各班择优推荐的60份简历中评选出了10位“简历制作达人”。经评议,最终确定13名选手进入求职面试复赛。

赛前多场所海报宣传

复赛中,13名选手依次通过两分钟的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和能力。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持续一个多小时,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场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复赛中个人风采展示环节(部分)

赛后,文书记对选手们进行了细致、精准的点评,在给予选手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党总支书记文学给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部分)

评委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通过模拟求职情景展现职场风采,帮助学生增强就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希望他们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尽早规划好属于自己的职业蓝图,做好职业准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