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 点击数: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10月8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全体新生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图1 学校领导莅临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舞,各连列队严阵以待,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对全体新生作了重要讲话,部队保障部部长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军训的重要性,军训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对军训工作的期望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图2 全体参训学生列队参加军训动员大会

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结束后,我校为期十四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无畏烈日,磨练渴望汗水。相信通过此次军训,每一位莘莘学子定会继承军人战士的优秀传统,以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去迎接并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每一次挑战!全体新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按全体教官的要求,周密计划、严密组织、严格训练、严守纪律,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图3 学校领导给军训团授旗

(文 曹智铭/图 杨国轩校对 李享)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