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晚上18:30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二届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副院长孔俊杰、学管董志东老师、市政工程学院团总书记李享老师及18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伴随着庄严庄重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文院长代表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致开幕词,随后肯定了我院近两年的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团学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文院长表示,团学这个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同学的重要桥梁纽带,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有牺牲与奉献精神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承担好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文学致词)

随后2019级团学代表团总支第一副书记余世成上台做工作总结,其中说到任职期间团总支取得的成果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届团学干部在今后工作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学校下发的工作,结合市政工程学院的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展现我院风采的活动。

(市政工程学院第一副书记正在总结工作)

随后由2019级学生会主席孙梦妍发表学生会工作总结,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集体。希望学生会成员在未来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创建更好的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

(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梦妍正在发言)

接着是对2019届团学干部任期一年的聘书颁发,领导们表达了对其任职期所作认真负责的谢意,这也是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他们最好的肯定和鼓励。

(市政工程学院团学干部领取证书)

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充分展示了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求实、严谨认真的精神面貌。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谢幕。

 

(文徐鋆吴佳骜刘雪雅/图杨国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