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无悔跟党走 不忘初心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学生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

在此湖北城市建设学院市政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4月29日在开展了“青春话党恩”主题演讲比赛。

(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

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对新一代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朗诵)

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用最朴质的言语让我们清楚的感受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每个选手演讲完毕后,所有人都怀着崇高的敬意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回想党的艰辛历史,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祖国的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承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文刘雨桐吴佳骜张家琪/图 张家琪 吴佳骜 骆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