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百年峥嵘薪火相传 青春运动蓬勃奋发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体育运动、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我校于4月22日至4月23日举办了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院及校队方阵依次入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

市政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自然也不能输了气势,只见他们神采熠熠、气势磅礴,仿佛在用实际行动默默向大家展示着自己这数十天来刻苦训练的成果。

市政工程学院方阵

在所有方阵表演结束后,大家又迎来了精彩的表演。只见市政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个个挥舞着手上的国旗,伴随着舞蹈,讴歌赞美着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市政工程学院表演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举办了一场富有纪念意义的运动会。运动健儿们锻炼的是体质,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青春与活力。市政学子们也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尽显本色。愿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接力奋斗,续写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更美篇章。

(文/曹智铭 陈俊杰 图/曹智铭 陈俊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