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纵横天地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纵横天地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 点击数:

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位于武汉大学科技园,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轨道交通精密测量和低空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领域,是行业领先的时空数据获取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

公司以航测遥感和精密测量为驱动,立足轨道交通行业,拥有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甲级测绘资质,是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拥有乙级土地规划资质,同时是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武汉市软件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及国家3A级信用企业,入选武汉市2018“千企万人”支持计划和武昌区2018英才计划。

公司以航测遥感和精密测量为驱动,立足轨道交通行业,重点面向自然资源、环境保护、农业、城市管理等政府机关和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电力、水利等企事业单位,提供空间信息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技术服务与产品销售。服务范围涉及轨道交通精密测量及运营监测、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三维实景建模和单体化、工程测量、国土规划咨询设计等,公司业务覆盖全国,截至目前已完成了约8000公里的轨道建设和约10000平方公里的航空摄影测量。

公司作为全国地理信息共创平台湖北分部和全国实景三维技术联盟湖北总部,是合众思壮湖北总代理,是大疆无人机湖北省测绘行业总代理,是铁四院轨道交通精测产品的全国总代理和服务中心,拥有自主研发的轨检小车、测量标架等产品,拥有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余项,获得多项荣誉证书。

纵横天地坚持人才培养与应用服务并重原则,与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最终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赢”。

纵横天地,精心勾绘世界!公司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精益求精、积极进取、勇于承担、拥抱变化”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发展,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http://www.whzhtd.com/gywm/qyjj/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