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测绘工程党支部学习 “携手奋进启征程,产教融合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测绘工程党支部在412会议室开展学习“携手奋进启征程, 产教融合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刘亚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刘亚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刘丰雷厅长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5周年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携手奋进启征程,产教融合谱新篇”。

图1测绘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厅长讲话主题党日

刘亚东同志表示对于厅长对学校的肯定,深受鼓舞;对于厅长提出的要求,感觉到了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建院人,有必要也有义务承担起创造建院未来的重任。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学习,提高思维能力,继续把工作干好。

图2刘亚东同志发言

李闰同志表示厅长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目标,阐述了方法,作为建院人应当根据厅长讲话的精神,脚踏实地,开放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金莹同志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厅长号召,和全体建院人一起,站在45周年的新起点,发挥建院精神,以“五金”目标为标准,做金专、建金课、编金师、造金地、写金教材,持续三教改革,为建院发展添砖加瓦。

李飞达同志表示厅长心系学校发展,成为全国第一个走进教育部的住建厅长,为我们每个人做出了榜样。我们教师要以“五金”为目标,躬耕本职工作,把闭门造车变为开门学习,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袁芳同志表示厅长的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为目标努力工作,为建设湖北建院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周泽豪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刻贯彻落实刘丰雷厅长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不要有畏难情绪,不忘初心,为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乡村让人们更向往”的愿景而接续奋斗、贡献力量。

(文/金莹)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