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2021年6月15日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专题党课。

文书记重点讲述了鸦片战争后的中国社会和国际环境,以及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学党史,与时俱进真情颂党恩,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文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理论品质的认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中国社会进步,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唯一正确道路。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增强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