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职教集团2021年暑假及下学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数:

各专委会、各教学单位:

2021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学校职教集团2021年暑假推进会工作要求,现就2021年暑假及秋季学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四个专委会工作

1.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络机制,与其他成员单位联络保持联系,根据要求指导成员单位完成2021年职教集团数据平台填报任务;

2.结合年度工作要求“三个一”与本专委会本职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要点;

3.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并提出暑假及下学期工作任务。工作任务要点及小结并附一些活动照片以书面形式于7月11日前发发给秘书处华均。

二、各教学单位工作

1.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络机制,与其他成员单位联络保持联系,根据要求指导成员单位完成2021年职教集团数据平台填报任务;

2.各教学单位应结合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与校企合作工作清单进行梳理与总结,制定暑假及下学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并对已经完成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形成书面的总结并附有开展活动的照片,暑假及下学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与完成工作小结以书面形式小结于7月12日前发发给秘书处华均。

3.每个教学单位编制一个创新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案例上报秘书处,上报时间于2021年8月20日前,学校将选择优秀的工作案例上报职教集团数据填报平台,要求图文并茂,行文格式自定,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7月9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