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学校主网站、二级网站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检查要求,请学校主网站、二级网站各责任单位对网站进行自查,重点对现有网站栏目及链接进行检查,检查网站各栏目内容更新及信息发布是否及时,是否存在空白栏目,有无栏目打不开,链接是否失效等情况。如存在空白栏目、无效链接,请各责任单位及时更新内容、删除或者修改链接。

请各部门、各单位在11月18日前完成自查整改工作,宣传部、信息中心将对网站栏目更新及链接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一:学校门户网站栏目设置及责任分工一览表

附件二:修改失效链接和栏目操作手册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1月14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