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刘仟同学喜获“校园十大歌手”冠军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校园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燃气1804班刘仟同学喜获冠军。

图:比赛宣传海报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早在学院初赛阶段,刘仟、刘梓霄、吴奥星三名选手就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参与了本次决赛。他们将满腔热爱融入歌声,或安静悠远,或深沉动情……正如宣传语所说:“旋律响起,即使闭上双眼,你也在我的眼眸里。举起手边的话筒宣告世界,用歌声诉说衷情”。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刘仟同学以一首安静而悠远的《他不懂》摘得桂冠,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图:刘仟演唱曲目《他不懂》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取得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各专业、各年级间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旨在活跃人文气氛,增进彼此了解。既丰富了在家学习期间的课余活动,又对校园艺术方面建设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让我们为这场校园艺术的盛宴欢呼,在意犹未尽的乐声中将期盼的目光投向远方,共同等待下一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聚会吧!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