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师生积极备战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大赛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了充分备战此次大赛,市政工程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安排,全力以赴投入到大赛备训的各项工作。

图1:参赛学生外业训练

训练期间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副院长黄冠华多次到现场看望慰问备赛师生,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通过艰苦训练再创佳绩。同时明确指出:一、备赛师生应树立信心严格按照集训计划安排脚踏实地刻苦训练完成每一项集训内容,努力实现预期目标;二、要把握科学训练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三、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力以赴备赛。备战师生对学校领导给予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图2:参赛学生内业训练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