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2019年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暨2019年“励精杯”湖北省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1所高校59支代表队的2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图1:比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两个类别,设有四等闭合水准测量、一级闭合导线测量、建筑物平面放样三个赛项。此次比赛相较以前增加了竞赛项目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图2:学生比赛现场

我校由市政工程系8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面对众多兄弟高职院校强劲对手,沉着应赛,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一个团体二等奖,一个团体三等奖,一个放样单项二等奖、一个水准单项三等奖,一个导线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3:获奖师生合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