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武汉铁路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来自全省37个学校,74支队伍共263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大赛设有四等闭合水准测量、建筑物平面放样两个赛项。

图1:参赛师生赛前合影

由我校市政工程系学生徐驰、杨松、李源、黄太群组成的推荐队和肖大泉、姜美赞、熊念东、周海龙组成的抽测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王玉香老师、李飞达老师指导的代表队顶住压力,沉着竞赛,最终获得推荐队团体一等奖、抽测队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2:水准测量比赛现场

专业技能大赛是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是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实施过程管理,通过加强工程实践训练,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本次技能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同时展示了他们刻苦训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图3:获奖师生合影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