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切关怀 鼓舞斗志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校长董文斌带队深入市政工程学院国赛集训现场,看望慰问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和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备赛师生团队,并指导备赛工作。

在备赛现场,董文斌与备赛师生亲切交谈,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集训备战的推进情况和师生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指导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学生的奋勇争先精神。

 

市政管线(道)数字化施工赛备师生团队

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备赛师生团队

董文斌指出,职业技能大赛是同学们彰显青春底色、检验学习成色、成就精彩人生、实现“技能成才、报国有我”理想的宏大舞台,希望全体队员珍惜机遇,坚定信心,精心准备,再接再厉。同时,学院要为师生备赛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指导教师要细化训练方案,加强与兄弟院校及技术支持单位的交流与学习;备赛师生要注重细节,调适心态,集中精神,刻苦训练。他强调,大力弘扬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模式,加强学习型社团建设,把技能大赛与学生的兴趣和专长相兼顾、相融合,是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的有益尝试和有力举措。

学校领导的温暖关心和殷切希望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的士气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谦虚的态度、最佳的状态、精湛的技艺和优异的成绩,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