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4月3日上午9点,武汉汇科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李立平副总经理、徐坤副总工程师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易操出席会议,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俊杰、交通工程系主任秦洁、测量工程系系主任熊娜和教师代表参与了交流,双方就校企共培师资队伍、共建课程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共担科研任务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与武汉汇科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将陆续推进在安全类专业建设、国家资源库课程《市政工程智慧检测》建设、城市生命线工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易操对武汉汇科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武汉汇科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员工合影留念。

 

韩俊平老师汇报《市政工程智慧检测》课程合作思路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文:孔俊杰、韩俊平  图:吴俊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