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助力2025届实习生选岗就业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 点击数:

4月9日,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青睐嘉兴 智创未来”—2024年百场产业链招聘“武汉行”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举行,此次招聘会面向湖北省内所有高校,学历涵盖专科、本科、研究生。市政工程学院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动员并组织学院2025届实习生赴招聘现场,走出课堂,迈向社会,真实感受当下就业情况,深入链接学生在校所学与当下企业所需,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做好准备。

通过前往本次招聘会,同学们收获良多。学生韦宗源说:“总结这次招聘会,我发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首先是交流沟通能力不够,面试时有点过于紧张,其次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要求很高,但我还有所欠缺。因此我很庆幸还没有完全离开学校,还有时间去准备一些相关的技能证书,同时培养自己的面试能力。要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完善自己。公司需要的是人才,而真正的人才需要付出努力,工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找,只是许多人对自己期望太高,对社会要求太多,我认为大学生应该以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实习与就业,不能眼高手低,也不能妄自菲薄。”

一直以来,学院鼓励学生通过实习、浏览相关企业招聘需求等方式,确定自己的未来职业方向,围绕这一方向构建自己的学习计划和能力模型,并在整个大学生涯中根据实际需求调整、优化。本次招聘会的实际锻炼,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在校生对当前企业岗位的认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