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学生管理工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4月3日,市政工程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金中凡、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凡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俊杰、党总支副书记董志东以及学管干部、辅导员、专(兼)职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中凡主持。

会议伊始,金中凡表明召开此次学生工作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辅导员、专(兼)职班主任围绕自己实际情况展开交流与讨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随后,各辅导员、专(兼)职班主任结合各自分管的年级和纵向工作,依次围绕就业工作的推进、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心理健康教育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交流。校领导认真聆听发言后,对相关工作提出解决思路和要求。

程超胜围绕高质量就业、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作出了指导性讲话。他结合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分析,强调就业工作需要依托于建筑行业的新局势,结合“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发展,强化与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要求全体学管人员用好“一生一册”工具,在三全育人过程中细化落实,达到提升“一生一策”能力,全覆盖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筛查与谈心谈话工作,织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网,促进保障学生发展,共同建造和谐平安校园。

孔俊杰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一生一册(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整合各方资源,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切实提高育人实效,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突破。

(文/图  刘琼)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