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细雨寄哀思·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 点击数: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引导学院学生崇尚革命先辈、致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市政工程学院于4月2号下午前往施洋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施洋烈士陵园中,全体师生端庄肃立,叙述施洋的英雄故事,实地感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细雨蒙蒙,追忆愁眠,参加活动的学生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雕像前,举行清明祭扫仪式,他们神情凝重,向革命先烈敬献菊花,深切哀悼。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遗志,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文/图 李享)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