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实习生高质量充分实习就业,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3月26日下午,市政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202教室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企业宣讲会由中建二局华中公司到校宣讲。我院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实习生参加。

会上,中建二局华中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向我院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实习生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岗位需求、企业工作环境和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中建二局华中公司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全方位的认知。最后,宣讲会后对有意向加入中建二局华中公司大家庭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加深了毕业生对企业岗位的认知,解决了他们对就业的困惑,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树立正确的职场观,激发就业意识,确定就业方向,市政工程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