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合力育人,燃气专业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4-03-24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4日,武汉东湖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湖燃气公司)维抢修队负责人康永坤与两位师傅来到市政工程学院燃气实训基地,开展地下阀门井维抢修培训,燃气专业教师冯荣带学生参与交流学习。培训主要内容为地下空间燃气抢修的安全操作,具体内容为下井操作安全程序,包括气体检测仪的使用、气瓶及设备检查、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穿戴、五点式安全带的穿戴、三脚架的放置、规范下井及演练等。

此次活动是东湖燃气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训基地后的第一次活动。双方将以此开启新的征程,稳步推进合作项目,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冯荣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