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文学、学校教务处实训中心主任郭宇珍、燃气专业教师喻文烯、辅导员袁悦一行,前往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汉阳区高新大道项目部,检查燃气1903班张聪聪的顶岗实习情况。

项目部谢瀚标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张聪聪的实习情况,谢总对张聪聪的勤学、肯干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张聪聪在实习过程中能多提问题、主动学习,更快地成长。谢总还对我院今后学生培养的方向提出几点建议。

图1我院一行与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实习学生交流

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已连续多年吸纳我院学生实习并就业。今年我院共有4位燃气专业的学生进入该公司实习,被分配在不同的项目上,有专人进行实习指导。我院非常感谢公司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培养,也感谢用人单位对学生培养提出的宝贵意见,我院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

文院长对张聪聪的成长倍感欣慰,强调实习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坚持学习、不怕吃苦,坚持每天按时蘑菇钉打卡并完成周记。郭主任表示,此次检查是学校顶岗实习系列检查之一,顶岗实习重在过程管理和监控,通过检查关怀在校外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企业的用工需求,对促进校企共育人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后续我们将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促进订单班的落实。

图2顶岗实习检查合影


(图/袁悦 文/喻文烯)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