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顶岗实习专业指导教师熊娜、19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辅导员袁悦到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第三方监测项目部,检查测量1901班杜昌宇、李康喜两位同学的顶岗实习情况。

我院教师与实习指导师傅魏欣进行了沟通,了解杜昌宇、李康喜两位同学几个月来的表现以及具体工作情况。两位同学自2021年7月到武汉市政进行顶岗实习,主要从事各种监测工作,实习检查时他们正在进行沉降监测与位移监测的测量工作。师傅表示,两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动手能力强,做事认真仔细,能向师傅虚心请教,吃苦耐劳,得到了师傅的肯定。同时,师傅也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教学意见,希望在教学过程当中加强对各种规范的讲授。学生表示,通过几个月的实习,已经熟练掌握了仪器的使用及监测工作的施测方法,希望后期能够轮岗到测图相关项目,以便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

图1 学生工作现场

图2 教师、实习指导师傅现场交流

几个月的实习,两位同学在待人接物、专业知识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检查过程中教师对学生叮嘱再三,一定要注意实习安全,同时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都学有所获。

图3 师生现场合影

(文/图:熊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