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汉阳市政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6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市政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孔俊杰、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姜海艳及顶岗实习辅导员袁悦到汉阳市政进行学生顶岗实习检查,主要检查顶岗实习学生陆逸辉和周云飞这一个月以来的实习情况。

经与项目部经理张文典沟通,对我院两名学生表现良好,实习期间能吃苦耐劳、尊敬领导、学习认真、实践操作上手快。也希望后面学院能推荐更多优秀的学生到公司来实习。学生表示到项目上来以后,同事和领导都非常照顾,在大家的帮助下很快的进入了工作状态,对目前的工作岗位很满意,将会在师傅的引导下继续好好完成顶岗实习各项学习要求。

后续我院将还会持续开展顶岗实习现场检查工作,收集企业和学生的反馈信息,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促进学生成才。

施工现场观摩 项目部访谈

(文/图:姜海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