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点击数:

由全国路桥职业教育集团、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委员会主办,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升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9月22日至26日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选手来自 24 个省、市、自治区59 所院校124 支代表队。大赛包括“理论竞赛”及实操两项实操赛程。

图1:参赛师生赛前合影

我校由教务处易操处长带队,市政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参赛。由花艳丽、仇小青老师带领的一队(市政2001班陈礼伟,市政2002班王毅)获得团体二等奖,混凝土结构厚度及缺陷测定一等奖;由韩俊平、秦洁老师带领的二队(道桥2001班周婷燕、李楠)获得团体三等奖,混凝土结构厚度及缺陷测定二等奖;钢筋保护层厚度及钢筋间距测定三等奖、周婷燕理论单项三等奖。

2:获奖师生合影

我校参赛队综合成绩较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在湖北省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这也是市政工程学院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提升学生技能水平的有效印证。我们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