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踏坚毅步伐 做追梦少年----市政工程学院2021级燃气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市政工程学院在1508教室开展2021级燃气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之优秀校友讲座:“天然气行业发展和大学生活建议分享”。市政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孔俊杰主持讲座,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彩平、新生班班主任程晓峰、沙雨欣带领市政工程学院21级燃气专业新生参加。

图1:教学副院长孔俊杰主持讲座

图2:优秀校友洪博讲座中

在本次讲座中,城市燃气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武汉华润燃气调控中心主任洪博给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发言。洪博2009年从我院城市燃气技术专业毕业后,在华润燃气从巡线工做起,担任过巡线班长、生产调度管理员、输配部副经理、调控中心主任,先后参加华润燃气行动学习培训、精益管理培训、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TTT培训、素拓师培训等多次培训,获得精益管理绿带培训师、行动学习催化师、素拓师、认证讲师等多个培训师身份,对华润燃气成员单位累计进行了120以上的培训学时。他从自身经历和培训经验展开,声情并茂地向大一新生再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和一步步走来实现理想的追梦步伐,并在学习和生活等诸多方面给大一新生们切实的意见和建议。洪博师兄热情而充满亲和力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增强了他们的专业自信心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在讲座过程中时时爆发掌声。

讲座在一片温馨积极的气氛中结束,讲座最后,孔院长表达此次讲座旨在加深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激励燃气21级新生奋发图强,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

文/金莹 图/高彩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