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炎炎夏日、工学不断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测量师生的生产实践能力,同时为2021年湖北省工程测量省赛做准备,市政工程学院与武汉普瑞赛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于2021年7月17日至23日,测量2001班李文杰、张学超、张梓荣、冯向财4名学生在测量专业教师李飞达、李闰的带领下,远赴湖南省隆回县荷香桥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四等水准测量生产工作。

此次任务是按照四等水准测量标准复测呼北高速湖南省新化至新宁段第二标段GPS点高程。测区南北直线约40km,地形最大高差约200m,测量师生克服山路陡峭、地形复杂和天气炎热等困难,高标准完成约70km的水准路线测量任务。

图:水准测量生产现场

通过此次生产实践,测量师生发挥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极大提高了专业综合能力,同时为工程测量省赛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打造社会实践育人特色,以点带面,继续扩大各专业优势,始终把社会实践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加强教育引导,积极探索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育人机制。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