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市政工程学院与武汉中科岩土工程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合作,由测绘工程系主任王玉香担任主讲教师,刘亚东、李飞达、李闰教师担任实操助教,依托省级生产性测量实训基地,为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建设人员开展建(构)筑物变形监测培训。

图1:教师与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基坑沉降和水平位移监测、建筑物主体结构沉降和倾斜监测。测量团队教师根据学员的专业基础、工作性质和培训需求,编制了详实的培训方案,模拟施工现场环境,使用数字水准仪、测量机器人等高精度测量仪器,通过深入细致的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极大提高了学员对建(构)筑物变形监测的专业能力。

图2:建筑物测斜演示

通过培训提升了测量团队教师的业务水平,获得企业人员一致好评。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