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院开展创新创业团队走入红光村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点击数:

为打造优秀创新创业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7月2日下午市政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红旅项目团队一行7人在陈继华副书记带领下走进孝感市云梦县义堂镇红光村实际走访调研活动。

创新创业团队在省住建厅挂职第一书记郭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光村蔬菜大棚育苗基地,基地内工作人员正在对育苗进行换盆,团队人员认真观看不停询问,了解生产过程,询问生产流程。

调研团队又走入蔬菜基地二期在建项目,团队队员依托所学知识,针对二期种植基地的建设出谋划策,得到红光村胡主任高度评价。

在村委会议室座谈会上,村委胡主任介绍红光村的发展史,从省级贫困村到现在最美乡村,离不开国家的扶持。

调研团队指导教师吴锐老师介绍了团队组建到现在整个发展史,创业团队目前设计建设了37个美丽乡村,营业额已达200余万元,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一书记郭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红光村是省建设厅挂牌扶持的贫困村,经过历届第一书记的努力,现在红光村已经脱胎换骨,村里有产业,群众有收入,这离不开党的方针政策,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踏实肯干。郭书记强调我们现在已经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现在正着力于乡村振兴,希望市政学院创新创业团队能与红光村寻找契机,加强合作,打造样板,为红光村的振兴添砖加瓦。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