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4 来源: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我院党总支在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1:党总支书记文学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同志们就观看庆祝大会后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党龄1年的年轻同志王静仪说,最近在看《觉醒年代》,印象最深仍是陈乔年牺牲前,狱中的战友为陈乔年即将被害十分难过。他却乐观地说,“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吧!”如今,我们已然享受披荆斩棘换来的幸福、走在通往美好的繁华大道。在《觉醒年代》的弹幕中,有网友问:《觉醒年代》会有续集吗?一网友答:“你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续集。”每每想到,不禁泪流满面。

图2:参会同志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文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百年党史雄辩地证明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深刻昭示我们战胜挑战、赢得胜利的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热情参与学校双高建设和三年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