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 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月26日上午9:00在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主持。

图1:会议现场

会上,文书记首先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副书记陈继华就党建工作、学生返校工作流程、值班值守、学生返校后的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孔俊杰就期初教学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及疫情常态化管控期间课堂秩序等方面作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期间,校长危道军一行对我院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新年问候与祝福,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2:危校长一行莅临我院

最后,文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中去,努力完成招生就业、双高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等2021年重点工作。新年新气象,与会教职工表示在新的一年,大家将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共创市政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图:高彩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