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顺利通过“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职业教育有关工作结果的通知》(鄂教职成办函[2021]2号),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顺利通过“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验收。

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开设于2005年,是我校重点专业,建有5个专项测量实训区及3个专用测量竞赛场,配备无人机航测系统、三维激光扫描仪系统、测量机器人测量系统、北斗GNSS测量系统等测绘行业高精尖硬软件系统,数字测绘中心于2019年被成功认定为省工程测量技术生产性实训基地。测绘教师团队现有专任教师9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双师型”教师7人、硕士研究生6人;聘请企业兼职教师6人;聘请楚天技能名师1人。

在三年特色专业建设期内,我院测绘教师团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成功验收是对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建设的一次充分肯定,我院测绘教师团队将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以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打造高水平测绘专业群,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湖北地理空间信息产业和工程建设行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高彩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