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能够过上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市政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文学、副书记陈继华、辅导员代表辛永娜一行三人于1月15日到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及学校的温暖。参加慰问的老师详细询问了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宣讲了学校的贫困生资助政策,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受助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送温暖既高兴又感动,一再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学习成才,不辜负学校的关爱和支持。

学校开展的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学生的距离,使困难学生家庭充分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和学校的关心,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

        

                                                            (图:辛永娜,文:陈继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