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挂职企业、心到实至”——秦洁老师挂职武汉建工路桥公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职教20条》中关于双师型教师的建设要求,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市政工程学院8月选派秦洁老师前往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开展为期半年的企业实践锻炼,目前已临近尾声。按照学校教师企业挂职考核工作安排,学校教务处处长易操、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于1月14号下午前往武汉建工路桥公司参加了秦洁老师的挂职锻炼考核总结会。

在考核总结会上,秦洁老师首先就半年来自己的工作情况、校企合作推进情况、收获和展望三个内容展开汇报,路桥公司总经理张重喜和总工伍志珍对秦洁老师的挂职锻炼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总支书记文学、教务处长易操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武汉建工路桥公司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秦洁老师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后期校企多维度合作进行了展望。会上校企双方领导还围绕旧改小区三维扫描合作项目开展进一步研讨,旧改项目负责人常澄洋经理表示校方提供的三维扫描试测成果准确性高、内容全面,年后将委托市政工程学院测量团队师生全面实施。

图1:校企双方对秦洁老师挂职锻炼进行考核

通过本次秦洁老师企业挂职总结考核,一方面给秦洁老师的企业挂职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另一方面校方的诚信、专业和企业的高度认同也让校企项目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图2: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文/图:秦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