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工作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我院举办工作交接仪式,副校长黄冠华、党办副主任曹妤出席此次会议,新任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负责人文学、原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易操、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市政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

图:副校长黄冠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办副主任曹妤宣读了中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易操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以及中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易操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易操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工程党总支书记和学院院长职务。

图:会议现场

原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易操同志在会上作了离任发言,他回顾了5年来在市政工程学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和大家一起取得的各项成绩,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提出了对市政学院今后的工作建议,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市政工程学院的发展。

市政工程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兼负责人文学同志作表态性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的关心与信任,深感责任重大,随后对今后工作提出了5条思路:一是要以党建引领促全面工作推进,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力争招生规模稳中有升;三是要重点围绕双“高校建设”、“提质培优”开展工作,落实三教改革及专业群建设;四是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五是要集中力量,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大的突破。最后,他表示将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砥砺奋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文:高彩平,图:金莹)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