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精心组织,严肃考纪——我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对2020-2021学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扎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纪考风,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考风零违纪,考务零差错,安全零事故”的目标。也为了检测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12月28日,我院组织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图1:考试现场

本次期末考试,我院成立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涉及考试中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全体工作人员,老师各司其职。考前两周,教学口开始准备各课程试卷提交、打印、分班整理;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动员和宣传工作,保证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12月28日考试进行中,学院领导、教管口工作人员对考场进行巡视,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2:院领导巡考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本学期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以考风带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