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考核工作日程安排,我院于2020年12月19日上午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考核大会,金中凡副校长及市政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易操同志宣读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项目清单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

图:考核大会现场

按照要求,系主任、部门行管人员、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专任教师等也对照个人工作项目清单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总结,会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金中凡副校长对我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我院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院风正、团队氛围融洽,党建引领有力度、教育教学有高度、氛围有温度、学生管理有强度。随后,金副校长也对我院提出了要办好专业特色、做到稳步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图:市政工程学院全家福

(文/高彩平,图/刘军老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