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浪入海,逐梦而来”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在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的新生们整齐地排好队列,来到操场就坐。

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前往操场

上午九点,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会上,危道军校长向大家讲述了鲁班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号召同学们传承鲁班精神,奋发拼搏。校长对新生寄予了厚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校长希望所有新生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地去成为“三有”新青年。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你们,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挥洒自己的抱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大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努力学习、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相信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同学们会对此次训练的热情更加饱满。在此次军训中发扬城建学院"立德、尚能、笃学、创新"的精神,展现刚强的毅力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


                                                                        (文:李享、张子佶)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