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市政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市政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孔俊杰、教学干事金莹、教学办事员谭芷卿和各年级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教学管理人员与学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别从课程安排、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态度和方法、课堂教学氛围、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诉求,教学管理人员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回应和反馈。

副院长孔俊杰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日常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后续将组织专业教师团队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调研和改进。也希望同学们后续继续加强同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问题,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文:谭芷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