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秋十月 见你所“建”--市政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旭日初升,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到来。

早晨七点钟,志愿者同学们就来到了鲁班广场,准备迎接2020级的新生。

校园里秋色宜人、人山人海,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秩序井然。每位新生同学们怀着憧憬与希望如期而至,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学校。

同学们在等候报名(上图)

每位志愿者都匆忙的穿梭在人群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完成整个报道过程。

同学们在有序报道(上图)

据悉,今年市政工程学院录取新生涵盖了城市燃气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行李(上图)

至此,市政工程学院迎新活动告一段落,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城建大家庭的温暖,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文:李享)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