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返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6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25日,市政工程院2019级高职扩招(第二批)学生返校参加为期两周的集中面授学习,此次返校的31名学生中,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21名、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10名。

考虑到学生返校学习时间短,学习任务紧,在保证“标准不降”的原则下,学院采取模块化教学,修一门(课程)结一门(课程)。集中学习期间除公选课外,学院为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分别安排了一门专业课程:建筑材料与检测、工程测量基础,课程均以实践操作为主。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上课中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上学习全站仪

我院第二批高职扩招学生绝大部分是退役军人,因此他们分外珍惜国家给予他们这次上大学的机会。在校期间,他们学习态度端正,上课纪律性好,无迟到早退现象,积极与老师沟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他们认真学习的态度也得到了专业老师们的高度评价。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材料课程任课教师陈军老师评价他们:这是我教过最好的学生,上课没有人玩手机,总能跟上老师授课的思路,不懂就问,给这样的学生上课,真的是一种享受。

今日,2019级扩招学生首次集中面授学习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重返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在城建学院所学能提升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社会。


                                                                     (文:袁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