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六届湖北测绘地信院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02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26日,我院易操院长应邀带队参加第六届湖北测绘地信院校金秋交流会,测量团队教师杨晓平、刘亚东随同参会。

南方测绘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测绘装备、卫星导航定位、无人机航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精密测量系统、海洋测量系统、精密监测及精准位置服务、数据工程、地理信息软件系统及智慧城市应用等,现已成为中国电子测绘仪器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是中国高精度卫星导航产业的领导者,也是中国地理信息软件和数据系统的领航者。

图:参会教师与企业代表合影

本次交流会上,南方测绘湖北公司罗总经理首先分享了南方大地信发展成果和南方测绘“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展情况;刘副总经理分享了近年来南方公司与全国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成果和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新模式探讨---虚拟仿真教学软件系统的前景与应用。会上南方公司向15所参会高校代表赠送了南方公司自主开发的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教学软件。会后还参观了南方测绘公司自主研发的地信新技术装备,并与企业技术人员和兄弟院校教师交流座谈。

图:南方虚拟教学软件捐赠仪式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与南方测绘公司的合作方向,校企双方均表示后期将在“1+X”技能等级证书、虚拟教学、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湖北测绘地信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的人才。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