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专业教师赴霍立克电气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23日,市政工程学院燃气专业负责人黄梅丹、燃气专业骨干教师喻文烯、教学办事员谭芷卿前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凤凰园一路霍立克电气有限公司检查2018级燃气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实习学生介绍车间情况

霍立克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熊丹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座谈会中,熊经理首先介绍霍立克电气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14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登记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电气设备的生产、加工、销售,电气设备的研发等。随后熊经理对我院燃气专业(设备方向)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联系,非常欢迎学生到公司进行短期或长期的实习,公司可提供文职、销售、生产技术等各种类型的岗位。实习生入职前,公司会组织进行性格测试,并做根据测试结果对实习生进行职业建议;入职后,公司也会安排实习生进行一日轮岗,在轮岗过程中了解不同岗位,明晰自己与岗位要求的差距,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

与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和实习学生交流

本次顶岗实习检查不仅动态掌握了我院实习学生实习状况,更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摸清了企业选择员工的职业岗位标准,为后续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一手资料。

与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和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