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领导王建全、黄斌一行2人来校访问交流。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文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实训中心主任郭玉珍、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俊杰、测量系系主任王玉香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文学主持。

 

校企交流座谈

院长文学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规划情况。他提到,学院专业与北斗联系紧密,希望双方全方位开展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长效稳定的利益共同体,让“学院所能”和“企业所需”实现无缝对接,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样板”。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领导王总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专业申报工作,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

会上,校企双方人员还就北斗产业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训条件建设、课程开发、科研服务、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对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未来,校企双方将紧密对接北斗研究和应用领域,开展学生实习、专题培训、开展北斗应用方向系列课程师资培训、教师进企业进修、联合申报相关项目等,将有力推进北斗产业学院的建设,为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文/图刘亚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