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走进企业,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05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解企业对路桥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深化学院与区域龙头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职业培训和学生就业方面的合作,9月2日上午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文学带领副院长孔俊杰、市政交通工程支部书记花艳丽到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中建铁投路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勇、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浩、工会主席张占余等热情接待了院长文学一行。

在举行的调研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中建铁投企业宣传视频,随后公司副书记彭勇、刘浩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详细说明了公司人才双通道建设情况,并对来汉近2年到中建铁投实习就业的我校毕业生表示肯定。文学院长介绍学校及市政学院“十四五”规划,展望了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前景,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产教融合企业申报、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设置、科技开发和成果转化开展热烈交流,会上还对中建铁投订单班事宜进行了探讨。

图1:校企交流会现场

文学院长表示,为了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诚挚邀请中建铁投公司技术人员走进校园,从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开始融入中建铁投企业文化,培养学生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意识,聘请企业工程师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并将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引进专业、课课程和课堂,培养企业所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缩短学生适应企业的时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图2:校企双方合影

(文/图 花艳丽)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