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市政工程学院教师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24日,市政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系主任王玉香,教师刘亚东、李飞达在我校国家实训基地为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建设人员进行基坑监测培训。

图1:培训老师与部分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数字水准仪的使用、二等水准测量沉降观测的技术方法及数据处理、测量机器人的使用及变形监测的施工方法。王玉香老师根据学员的现有基础、工作性质和培训需求,特别制定了针对性的培训内容,通过深入细致的现场讲解,学员们对基坑监测的原理和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结合实操练习,掌握了数字水准仪、全站仪及测量机器人等高精度仪器的使用方法,极大的提高了业务水平,此次培训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2:测量机器人讲解现场

我院教师将继续学习党的光荣传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鼓舞教育斗志,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图:李飞达)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