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之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之星 >> 正文
行走的青春---魏立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 点击数:

魏立,男,23岁,中共党员,道桥1301班学生,2016年毕业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名工程院校的学生在这三年的工作中,一直努力奋进。

在这美好青春的三年中作间参建了多个国家级项目,于2015年至2016年在长江南京12.5米深水航道二期工程福姜沙水道整治工程进行施工测量工作。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建设工程是《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重大项目,是“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全国内河水运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最复杂的工程。



16年底加强学习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技术,并在16年至17年期间在横沙东滩圈围工程七期、八期工程使用激光雷达对吹填区域高度控制测量。横沙八期工程是上海滩涂造地史上单体圈围面积最大、单体投资规模最大、岛屿圈围区域条件最差、利用疏浚土方量最大的工程。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上海城市发展与土地资源紧缺矛盾,大大提升长三角区域发展空间,降低运输成本,为长三角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孟加拉对中孟200万吨全流程钢铁厂前期选址勘察,此项目经由孟加拉人民政府总理办公室、经济区管理局(BAZE)特批,由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承建,此项目将促成孟中钢铁国际产能合作示范区的建成。加速孟加拉工业化进程,促进孟加拉经济的快速增长。使得“一带一路”战略在南亚国家的发展提供了基础建设所需的物资材料。此项目地形测量分为水下地形测量及滩地地形测量,由于项目位于孟加拉吉大港近海处,结合测区环境林区茂密,人员难以进入等因素,即采用直升机搭载激光雷达进行其地形测量。


不管身在何地,也不管生活会变成怎样,我想我的青春会不停往前走。这一站、还未结束,下一站继续前行,走一段别样的旅程。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