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勘测设计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09 来源: 点击数:

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原武汉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4年,是建国后国内成立最早的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之一。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工程设计、咨询、勘测、监理、检测、研究于一体的综合勘测设计单位。

目前拥有一支以工学博士、硕士和高级技术职称为主体的勘察设计队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全员80%以上,其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达130余人,正高职3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130余人,获国务院、省市津贴专家及武汉市“十百千人才”达20余人。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公司始终坚持“求精、创新、务实、诚信”的质量方针,于2001年元月取得ISO 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0年通过ISO 9001:2008换版审核。近年来,公司有百余项工程项目荣获国家、部、省(市)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工程咨询成果奖等奖项。

公司目前拥有市政公用、轨道交通、城市防洪、风景园林、工程咨询、建筑工程、工程勘察、工程测绘、工程监理、工程测试等多项甲级资质,并形成了由道路交通、桥梁隧道、给水排水、城市防洪、园林景观、环境工程、地下空间、工业与民用建筑、测量与管探、岩土工程、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检测等优势专业组成的产业构架,在全国市政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较高的知名度。

公司秉承“源于市场,基于诚信,忠于客户,赢于服务”的经营理念,不仅承揽了本省及武汉地区大部分市政勘察设计项目,更将经营范围拓展到全国十多个省(区)市,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各方业主的高度评价。

公司积极融入低碳发展大潮,调整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以水环境、综合交通、低碳建筑、循环经济、地下空间等工程设计咨询为重点的绿色产业结构,并以创新的精神,全面涉及轨道交通、特大桥梁、城市规划、燃气热力等新兴市场,为城市的科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属勘测设计院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测绘工程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5名;分别从事市政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探测、基坑监测等测绘工作。

要求:1.热爱测绘工作,吃苦耐劳,有较强地敬业精神;

       2.勤奋好学,乐于上进;

       3.男性,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视力良好。

待遇:1.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间工资每月1200元;

      2.实习期结束后、双向选择,签订正式用工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有关待遇;

      3.工作地点:武汉市内;

      4.住房自行解决,公司提供住房补贴。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常展里99号  邮编430023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