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装配未来,因你不凡 宝业湖北住工2018春季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 点击数:

装配未来,因你不凡

宝业湖北住工2018春季招聘

 

【集团简介】

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4年,2003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02355.HK)。2017年现金流量超过350亿元,纳税20.47亿元,是中国企业纳税500强、中美绿色基金发起单位。公司主营建筑工业化、建筑施工总承包和房地产开发三大主营业务,并由投资酒店、高尔夫、旅游等产业。

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和全国建筑工业化的标杆企业,宝业一直致力于传统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公司已建有“国家级建筑工业化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以及24个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基地,并分别与日本大和房屋(世界500强)和德国西伟德、德国索玛开展了全方位经济技术合作。具备完整的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采购施工和运营管理的EPC总承包能力及机械设备制造能力。

因全力发展湖北区域装配式建筑事业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诚招若干有志于从事装配式建筑事业的专业人才和技术操作工。

【招聘岗位】

1行政人事类:办公室副主任、后勤主管、行政文员、人力资源专员、宣传策划专员、法务专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文秘、行政、人力资源、平面设计、法学等相关专业,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办公室副主任要求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综合协调能力。

2、财会类:主管会计、会计。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相关专业,主管会计要求熟悉工业企业或施工企业成本核算及税务业务。

3、市场发展类:市场主管、市场专员。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社会资源或建筑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4、设计研发类:深化设计、技术研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有结构设计、建筑设计、电气设计、水暖设计、材料研究及装配式建筑混凝土结构(PC)体系设计与研发相关经验者优先。

5、生产管理类:生产经理、工艺经理、品质经理、实验室主任、工位长。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具建筑工业化工厂生产管理和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

6、生产车间类:实验员、质检员、计划员、数据员、仓管员、招采员、搅拌站操作工、电工、机修工、吊运工人、铲车司机、叉车司机。

任职要求:专业不限,为人踏实,勤奋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特殊岗位需持证上岗。

招聘说明

公司计划在湖北武汉、襄阳、宜昌等地投资多个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有经验者可优先录用、专业不限,经考察后可直接任职以下岗位:总工程师、设计研发部经理、办公室主任、项目负责人、生产经理、试验室主任、商务经理、设备部经理等。

 

 

待遇

1工资待遇:未毕业实习期,每月生活补助2500元,实习期满2个月考核合格,直接录用转正,免试用期;已毕业,试用期2-3个月,月工资3000-3500元,期满转正3500-4500元。

2、公司出资送宝业集团沪、浙、皖装配式基地进行岗前培训。

3、提供具有行业竞争性的薪资待遇;生产一线实行绩效工资,关键岗位实行年薪制,突出贡献者给予特殊奖励等。

4、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享受社保、年度体检、法定假、年休假、节日福利、餐补和免费住宿、通勤等。

5、提供系统培训,快速成为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专业人才,提升职业含金量,拥有技术和管理双通道职业晋升机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